关于某位摩羯男的星盘

篱笆沉迷影之诗无心更文:

看看就好了,我又不是专业神婆



问,当太阳分别是冲动的白羊和闷骚的摩羯时,两个人的关系却非常好,这说明什么?

答:不能只看表面星座

当摩羯的月属性是水瓶座,那么沉默中爆发出来的天然以及语出惊人就全部可以理解。不过同时,月瓶子本身有一种拒绝感,首先他们会对与自己不相干的事情毫无兴趣也不会放在心上,但是如果想成为与其相关的人,本身就需要一个很复杂的过程。水瓶座热情但是怕麻烦,所以他要接纳你的理由之一是你是一个靠谱的人,这一点也会影响到恋爱,他会选择一个他觉得是可以的,靠谱的人进行恋爱。不过结合整体它本身就是一个理智到不行的人,尽管如此偏偏是个金天蝎。如果说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灵魂的人来说,那一定是会陷落的,月瓶金蝎子说明他需要的不仅是一个可以在平时生活中理解他的人,还是要一个精神上能够理解的人。正是因为要求非常高,所以才很难找到合适的对象。恋爱很麻烦对于他们来说等于没有人能够理解他的想法,。这是个占有欲非常强的星座,喜欢了就等于你是我的全部的一种疯狂。水瓶的不安定性和需要新鲜感结合金蝎子就可以理解成,你对我来说永远充满着致命的吸引力。真爱至上的金蝎子是不会因为一些外界的想法而动摇,不过由于他本身的理性会选择一些相对于蝎子本身比较婉转和理性的方式来对对方进行保护。如果说有一天发生了争吵哪怕是一句再微小的责怪都回去忐忑对方会不会生气,发现对方不在意之后就会非常的开心,觉得这种事情都能原谅的对方果然是爱着自己的。不过因为整体摩羯大势的原因,这个人会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会聪明的选择不去吵架,因为忍让也是爱的一种方式。金星是爱情,不过金天蝎更多的是霸道,这种霸道来自于某种不确信

组合盘两个人是水瓶,说明在长久的感情中,更注重的是精神上的东西,两个人之间的每次默契对于他们来说都是非常甜蜜的事情。不是热恋期的那种感情,双方会自然而然的保持着一些距离,但是却不能否认他们的相爱

都会有不确定的时候,冷静思考如果分手应该做些什么,总体来说就是——你是我的,但是我不束缚着飞翔的你,因为你终究会回到我的身边


评论

热度(34)